close

就在除夕前一天,哥哥提議要去紫南宮排隊領金雞蛋和紀念銀幣....

原以為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一吃完年夜飯就說要出發了@@!

往紫南宮的路上可說是一路暢通啊!!心想大家應該都還在圍爐中,所以路上才沒多少車吧...((當時晚上7點多...

而當我們到達紫南宮時雖才花費約半個小時的時間...但靠近排隊地方的停車場...已經沒可停車的位置了呀@@~

因為是頭一次來排隊,只好順著指示方向和人群的移動方向尋找隊伍的尾端....

走過廣場再上了斜坡~再繞著住宅居九彎十八拐的...越走越偏僻....曾一度懷疑是否走錯方向了....

可路旁確實是都站滿了長長的隊伍啊~

由於哥哥和弟弟因為要返回停車處拿東西,故而一路是我和媽媽先找尋排隊的位置

走到兩旁幾乎不見住家了...卻仍見不著那隊伍的尾端...

就在我打算打電話詢問哥哥和弟弟是否要放棄時...竟發生了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出門前媽咪怕人太多太擁擠,故而要我啥都別帶(包含手機),由她揹著包包帶些物品即可

因此我向媽咪拿她的電話時...她告訴我...她手機忘記帶出門了....我咧!!!!!!!!!!!!!

媽咪呀...您沒帶手機出門...那您走那麼快那麼遠...我都快記不住怎麼走回去的路了...現在我要如何告知您的兩位兒子咱們在哪....

於是乎...媽咪拉著我繼續往後走...不知走了多久...終於見著了隊伍的尾端...

只是...雖然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了...卻不知怎麼告訴那兩兄弟我們在哪....

樂天的媽咪說"就等著唄!那兩兄弟應該會走到這來"

沒多久我們後頭的隊伍也越來越長了,終於那迎面而來的人群中出現了那兩兄弟的身影

只是弟弟一見著我們第一句話..."打了n通電話都不接..."

我說弟呀~不是我不接...是媽咪要我啥都別帶...她自己卻也忘了把手機給帶出來....

因此我們一致通過...要是有下次...我還是揹著自己的包包出門比較好

哥哥說起他們找到我和媽咪的位置至少要走上快半小時的路程...((我只有感覺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等待的期間身旁也一直有人往後在排隊,不一會兒我往後看時,又再度見不著隊伍的尾端在何處了

不過好玩的是...好多人經過我們的身旁時都會說"怎麼排那麼長...還要走下去嗎...."

雖然嘴上那麼說,但必竟都走了那麼久的路,還是都又往後去排隊了

不知過了多久...隊伍終於開始往前移動了...

也就是說...我們得開始往回走...走回廟前去...((回程的另一邊已排著要等初一早上活動的隊伍....

我們從家裡出發時約莫是7點...回到家時已經快11點了...(路上依舊非常暢通~

雖然會覺得累,但還挺好玩的,而且也順利拿到銀幣了~

這經歷對我們來說卻也是難得的回憶

2014除夕夜-紫南宮領銀幣!!

IMG_9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