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防曬乳用量快速消耗的季節裡,收到正品容量的防曬品試用機會真是令人感到無比開心呀~~

非常感謝UR及自白肌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自白肌品牌中,已使用過該牌的美白洗面乳和美白化妝水,都覺得很不錯

所以對於這次的防曬凝露也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

 

<外觀>
水藍色的包裝很有夏天的感覺~
主打水感防曬、高保濕~
 

<背面說明>

強調防護型防曬 Uvinul A Plus-防曬效果長效穩定並防止肌膚老化、曬黑
以及寬頻型防曬 Tinosorb M-同時有效隔離UVA及UVB
並有三種濃密玻尿酸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

打開瓶蓋後有封膜保護,令人感到安心~

內容物是白色乳狀,不易滑動,而且沒有味道喔!!
 

非常容易推勻~不泛白~~
一開始還看的到微微的光澤感,但非常清爽不黏膩
拿到任何沒用過的產品我都會像這樣先少量試用在手腕內側以測試是否會引起過敏症狀~
結果安全過關,沒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使用後也不會覺得乾燥,保濕感很好唷!!
到此為止的表現都是令我感到非常滿意的說~
 
但...為何我卻只給了 4分....
因為...我曬黑了....
一般標榜臉和身體皆可使用的防曬品我都會先試用在手、腳容易曬到太陽的部位
如果大面積使用都沒有問題時我才會用在臉上...
可是我使用了兩天,兩天加起來直接曬到太陽的時間可能連五個小時都不到....
腳背上那快不見的夾腳拖的印子又出現了....
今年努力做好防曬+擦美白乳液才漸漸改善的色差...竟然一下子的黑回來了...
令我感到欲哭無淚呀....
要是能不曬黑,這說不定會是我最喜歡的防曬品的說.~_~.
 
※此為個人試用心得,非廣告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