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膚蕊和UR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是第二次收到膚蕊卸妝用的產品了

上次是卸妝油,非常好用捏

 

這次的按摩霜是罐裝型的

以前用過的都是瓶裝的卸妝油或卸妝乳

一時之間罐裝的反而不知如何下手0.0

 

主打為兼具"卸妝"與"按摩"兩種效果的多機能卸妝霜

添加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兩種保濕成份外,還有令角質柔軟的果酸混合及按摩粒子

 

應注意的事項前七項及第十項都和大多數的保養.洗.卸產品相同

只是第八項和第九項有點少見,令我特別注意了一下

 

內容物就純白的,感覺很像奶油說...
只是光用肉眼似乎不容易看到所謂的按摩粒子
但在臉上按摩時可以感覺到有小小的顆粒,卻不會讓肌膚感到不舒服喔
在徹底按摩後我會先用面紙略為擦拭
再用清水如使用卸妝油時一般做乳化動作
接著用清水沖掉,最後再用洗面乳洗淨
這是我使用前上網看到的使用方式,使用後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完畢我會再把白色隔板放回去
因為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可以隔絕空氣接觸
這幾次使用下來臉上也都沒有亂長東西或過敏((體質改變後變成敏感肌膚...
至於卸妝力部份,依一向淡妝(防曬隔離+粉餅就出門)的我已是非常夠力的了
只是罐裝產品在挖取時比較不方便,也擔心不小心沾染或進水
如果可以出按壓瓶式,會大大提升回購意願唷!
 
 
※此為個人試用心得,非廣告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