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的頭髮一向強健豐盈,髮量豐厚

卻在某一天洗頭時發現排水孔被自己的頭髮給堵住了

後來不管是洗髮或吹乾頭髮時,都一大把一大把的掉

推算了時間,意外發現亂經(連續三個月未來MC).嚴重掉髮都是在第三劑疫苗後發生

雖然查了資料都說這些狀態目前無法完全確認與疫苗有關

但還是讓君的心裡感到強烈的不安

 

看到黛絲恩這款強調能使秀髮強韌又防斷的文宣

且標註日本製又無矽靈

二話不說立馬下標購入洗髮精及護髮素

IMG20220618191051.jpg

 

《洗髮精》

洗髮精的質地就和一般標榜無矽靈的洗髮一樣都是透明的

好起泡,泡泡也很豐盈,帶著微微的花香

好沖洗,但沖洗時就會發現髮尾會有打結的狀態,續上護髮素能將打尾處用手梳開

至於功效...無感

因為目前洗到只剩三分之一,掉髮的狀態依然無改善

而且後來發現洗髮後不止掉髮依舊,甚至剛洗完頭就會頭皮發癢

保持實驗精神,請媽媽洗洗看,不到三次媽媽就說頭皮會癢...(我的反應遲鈍?!

再實驗換款洗髮精,護髮素不變的狀態下

不止頭皮不發癢,連掉髮量也沒此款多...

可以確定這瓶洗髮精不適合我....

IMG20220618191103.jpg

 

《護髮素》

質地為白色乳狀,但略帶點油感

在濕髮狀態下使用,能單用手就將打結處梳開

也因為帶點油感,沖洗時需要多花點時間沖淨

濕髮時還能感覺到微微的柔順感

但吹乾頭髮後,反而顯得乾燥,會輕微打結

曾試過洗髮前各使用一次護髮素

卻依舊一樣會乾燥打結,不過至少用梳子不會打結到難梳開就是了

IMG20220618191112.jpg

整組洗護用下來,並沒有達到像瓶身上寫的那般能改善落髮狀態

所以這組已經確定從我的回購名單內剔除

當然我的毒藥也可能是你的蜜糖

這只是我使用後的感想供大家參考

 

※此為個人使用心得,非廣告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