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8 21:44

自從出院後,就一直被限制不能外出,一開始因為傷口眾多又很疼,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昏睡狀態,但隨著漸漸復原,精神也漸漸好轉了,自己本身也不是那種可以一直安安靜靜待在原地的人,但是到目前身上還是有傷尚未痊癒,家人也都不允許我外出,加上老爸跟老媽說我今年運勢〞非常差〞及正值農曆七月,想出門更是難上加難。

終日在家的我只好自己找東西玩啦!一向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看起來可愛又好玩的線上遊戲,但不知道跟自己運勢差有沒有關係(牽托一下),台灣的寒暑假是各大遊戲廠商相爭推出最新線上遊戲的時間,看著巴哈上介紹許多新的線上遊戲,自己當然不會放過去玩一下啊!但是...卻都讓我失望了>"<,現在的遊戲似乎都沒有以前的線上遊戲來的好玩,耐玩度也不是很高,巴哈板上大部份都是抱怨文為主,但也沒有心力再回頭去玩以前那些已經離開的遊戲,只好放棄一直期待新線上遊戲出現的心情,轉向單機遊戲好了。

這款遊戲其實自己很久之前就買了,但那時一直沉迷在線上遊戲中,所以也一直沒有玩完它,原先會想買這款遊戲是因為人物真的超卡哇伊的,加上自己本來就蠻喜歡經營策略性的遊戲,所以就給它買下來啦~上圖就是餅2裡玩家所能控制的主人翁,最上頭的基尼是一位四處冒險魔法師,也是四個人中最愛錢的一位;霞琳則是使用水瓶攻擊的,手裡拿的是一個像是水晶球的武器,她的目標就成為宮廷廚師救出自己的父親;普利亞出身於貴族,不顧父親反對執意朝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前進,她所使用的武器是弓箭,也就是弓箭手;最後一位是倫,他是四位主人翁裡唯一的男生,他所做的料理一直不被他的父親所認同,所以他要證明他的能力,成為宮廷廚師讓他的父親刮目相看,他代表的職業是劍士。

雖然玩遊戲時自己一向會以劍士的角色為優先,但由於倫是男生,所以我想我會使用他當主角的機率幾乎是零,其中我最喜歡的霞琳和普利亞,因為霞琳的裝扮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和樣子,而普利亞是以遠攻為主,但最主要的是普利亞和我一樣都是天秤座滴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