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0 09:27

為了避免此次的事故再次重演,父母決定帶我去給中醫師診斷,看看是否能查出病因,因為先前在醫院做的檢查,老是說都沒有問題,可是我確實就會常感到頭痛、頭暈呀!說沒問題,問醫師也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到最後老是說什麼〞可能是XX引起的〞或〞也可能是XX導致的〞,哇咧...OOXX咧...說不出真實的病因,就用猜的喔,然後就開一些藥叫我先吃吃看,感覺真像是白老鼠=.=

中醫的說法...說真的,他不解釋還真的聽不懂,說是肝火及虛火大,而且我的心臟較一般人弱,接著就看他寫了一堆中藥名,真的是一大包>"<,將此次會發生意外的原因告知醫師,醫師說是我比較怕血,有些人也是只要看到血,也會暈眩,也加上我心臟較弱,一緊張也較容易暈眩。

一回家媽媽就馬上幫我和爸爸熬藥,一開始自己還沒啥感覺,但後來發現藥的味道越來越重時,自己卻也越來越不舒服,自小對味道相當敏感的我,只要周圍有些微的不同味道,常常比別人早發現,可是我卻發現味道不是最難受的,而是藥喝起來...當下腦袋裡只有一句話〞哇咧...真的是良藥苦口〞,也太苦了吧!先前看爸爸在喝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現在卻很佩服老爸,他喝的時候都不會說苦,不過自己喝完後,也很懷疑老爸說不定是苦到說不出話來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